易雾缘

没有你,我还是我,笑是的没错,但我怕笑过

梦该醒了

all澄【逆境】四

      嘿!

我的天!本人快要疯了

每次到这里就不知道怎么写

-------------------……-----------……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把魏无羡安顿好后,便离开了,回到了自己的院子里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魏无羡睁开了眼睛,“阿澄,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,我却没有认出你,还被蓝曦臣那家伙抱了,我都还没抱到我软萌的师妹,真便宜他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现在师妹我已经知道你在哪里了,我真想霸占你,让你只是我一个人的




        躺在床上的江澄这时突然打了个喷嚏“阿嚏,唔我是怎么了”

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起来,江澄偷偷跑出去,东瞅瞅西看看,看见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对不起呀,我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”聂怀桑问言看向了江澄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眼中些许震惊这是江澄?!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看他呆呆的不动以为把他碰到傻了,吓坏了





       向聂怀桑眼前挥了挥手,江澄心想聂怀桑是不是真傻了



        便拉这聂怀桑要去看看他是不是真傻了,这时聂怀桑终于回过神来



      一把抱住江澄“你回来了”这时魏无羡看到了


      小阿澄,我的小阿澄你是我的!他紧紧我这拳头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干什么”  江澄这才发现魏无羡来了这时聂怀桑松开了江澄
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一把把江澄落在怀里,像是什么珍贵的宝物一样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看到这里便明白了,他就是江澄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聂宗主为何抱我的妻子?”



“我只是看他很想我的一个朋友”

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把聂怀桑拽到了一边,“江澄是我的”




“果然,他是江澄,不过他好像并不喜欢你吧”




“阿澄喜不喜欢我你管不着”魏无羡眼里冲满了愤怒和冰冷的寒霜




不然我们公平竞争,可好?



“走着瞧”



“呵,愚蠢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其实我还可以写,但是我好困=_=

先这么多,我去睡觉了拜拜ヽ(*´∀´*)ノ 晚安~♪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