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雾缘

没有你,我还是我,笑是的没错,但我怕笑过

梦该醒了

all澄还是羡澄

       数学老师羡   ✘  学生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斯  ,这是哪里?     ‖

    叮  攻略系统开起        ‖

嗯?   什么情况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,这里又是哪里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我是你的系统707,这里是我的空间,你不用找了,向下看。我在这”



    


    最近一个可爱的小狐狸,圆圆的大眼睛,毛茸茸的身子。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可爱,“放我下去。”“说吧,你怎么才能把我送回去?”“这个嘛,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了。”

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任务?什么任务?”“我会把你送到一个新的地方,攻略主人公,有时我会给你发别的任务,增加好感度,好感度到达100的时候你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明白了吗?”“明白了”



现在开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江澄只觉得一阵眩晕后,睁开了眼睛,唔,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刚刚接收了自己身体的记忆。是和这里的剧情




     他只感叹就是要有点儿太大了。我亲爱的师兄竟然是这里的他  的老师。





   穿好衣服,去了学校。



     江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。开始上课了。他知道今天是蓝忘机转到他的学校的时间





      然后对魏无羡一见钟情,在他不顾一切的追求下,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。而他要做的就是拆散他们,攻略魏无羡




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   :∇:)我太难了

我先写作业了,拜拜

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